Dans l'évier(高三ing)

微博Sumidero
更新不定时,文笔烂,以韩娱部分idol的同人为主
悲惨的高中牲
因部分原因,断网暂退,更新不定时,大家随缘,但2024年6月10日前后一定回归

Chapter 1

首尔时间下午一点半,我站在了外祖母的国度上。


这并不是我第一次来韩国,小时候也在首尔生活过五年,不过后来就跟着父母去中国了,一直到高中毕业之前,都没有再回来过。


说起来这次回来的原因还挺有意思的,我被SM在美国的星探发掘了,然后就被送到韩国本部当练习生等待出道。


我刚迈出候机大厅,就收到了姐姐打来的电话。


“小笙,已经下飞机了吧?”


“嗯,姐姐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大事,就问问你,韩语没忘吧?”


“没有。”


“行,哦,对了,我拜托了艺琳去接你,你有没有看到她?”


听了姐姐的话,我愣了一下,然后转身看向身后的候机大厅,“艺琳欧尼吗?我没看见她。”


“那应该是还在路上吧,你在那等一会。你们见面了给我回消息。”


“好,姐姐忙吧,我挂了。”


“嗯,别忘了休息的时候看看我让你带的法律书籍还有你自己必须要看的金融和数学书。”


“嗯,我知道了,拜拜。”


“拜拜,有时间我去看你。”


刚挂下电话,我就看到一个带着帽子和口罩的人匆匆向我走来。


“小笙?”


“是艺琳欧尼?”


对面的人听到以后点点头,拉起我的手腕,带我走出机场大楼。

……

——————

“欧尼不是出道了吗?怎么会有时间来接机?”我系好安全带以后,看了一眼旁边的金艺琳。


“不是太久没见你了嘛,林笙和我一说我就打算来了,正好最近处于空白期,要准备回归。而且你的经纪公司不也是SM吗?”金艺琳摘下帽子和口罩,理了理头发,“还有,不是说好做亲故就说平语的吗?怎么又开始用敬语了?”


“啊,太久没回韩国,有些忘了。”我无奈地笑了笑。


“那可不行啊,”金艺琳一边说着,一边让助理发动汽车,“你也知道在韩国是很注重礼仪什么的,得赶快回忆起来才行。”


“嗯,我知道,话说你现在打算带我去哪?”


金艺琳翻了个白眼,“刚下飞机还没倒时差你打算去哪?当然是带你去休息了。”


“?你知道我住哪?”


“我不知道,”金艺琳说的理直气壮,“总得先回首尔市区吧,反正你家房子那么多,随便去哪都可以吧。”


“拜托,我只带了离公司最近的那栋房子的钥匙诶。”我掏出手机给姐姐发去了消息以后,看向金艺琳,“你把我丢到别的地方也进不去啊。”


“嘶,有道理。离公司最近的是吧,我知道了,你睡一会吧,毕竟刚下飞机,到了我喊你。”


本来倒没有觉得很累,但听完金艺琳的话以后确实是困意突然来袭,我点点头就带上了眼罩,“OK。”


……

——————

“喂,小笙,醒一醒。”金艺琳掀开了我的眼罩。


“嗯?我知道了……”刚睡醒的我看东西还有些模糊,加上突然的强光,我用手挡住了眼睛。


“赶紧回去休息,晚上带你去玩,顺便把你介绍给我欧尼们。”


“嗯?!会见到珠泫欧尼吗?”听到金艺琳的话,我立马清醒了。


“会,但如果你睡过了,就见不到了。我等会要去练习。”


“?!我知道了,你回来记得来找我。”


丢下这句话以后我迅速打开车门,回家继续补觉。


“我到时候先给你打电话。”


金艺琳在身后大声喊出这句话。


我比了一个OK的手势,关上了房门。

……

评论(1)

热度(39)